納智捷大7推出首日,報名熱線火爆,熱線:0431-85371270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來本報看車的市民很多 本報記者白石攝
  B12版
    昨日,本報推出了納智捷大7特供車型,存5000元就可以抵3萬元,購車享專享優惠。報道見報後,立刻得到了消費者關註,報名熱線非常火爆,10個特供名額僅剩5個,想要購買這款車的消費者抓緊來新文化報社報名吧!據悉,此次特供車型為納智捷智尊紀念版,價格為26.83萬元,車型顏色有鉑金橙、寶石黑和法瓷白等。如果你想換車,也可以開著舊車來置換。
  熱線火爆 50多人打電話咨詢
    昨日還不到8點鐘就有讀者給本報打來電話詢問納智捷大7特供車型的相關事宜,一整天,熱線電話接連不斷,共有50多位讀者打進本報熱線咨詢特供車型,還有部分讀者來到新文化報社院內看車,親身感受這款特供車型。
    “我想詳細瞭解一下納智捷大7這款車,我家孩子喜歡這款車,我想給孩子買,先去你們那兒看看車再定。”昨日早上7點50分,消費者鞠女士給本報打來電話說。讀者陳先生說:“我很喜歡納智捷大7這款車,前段時間也去店里看了,但由於優惠力度不大,就沒有買,看到報紙說有優惠後,我就來報名了,如果這款車和我之前看的那款差不多,我就決定購買了。”
  車主林先生:動力強 駕乘舒適
    納智捷大7上市已經有兩年多的時間了,車主也在不斷增多。那麼,納智捷大7的車主對這款車的評價如何呢?下麵讓我們來聽聽車主的用車感受吧!
    車主林先生是做生意的,他在去年購買了納智捷大7這款車。到目前為止,他的車已經跑了2.7萬公里。“我的車主要在郊區開,道路不是特別平整,從道路行駛來看,雖然崎嶇路段比較多,但車輛開著很得心應手。由於底盤較高,即使通過坑窪路面,車輛也很順利,並且絲毫沒有頓挫感。這款車的動力性也很強,不用大腳給油門,車的動力就會跟上。總的來說,我覺得這款車無論從外觀來說,還是從配置上來說,都很不錯,我開著挺舒服的。”
  車主楊先生:配置高 服務態度好
    車主楊先生在5月份剛剛購買納智捷大7這款車,而他購買的就是本報特供的智尊紀念版車型。楊先生告訴記者:“我是在5月中旬剛提的車,這是我的第四款車了,以前開的都是轎車,這次換成了SUV,一是覺得納智捷大7這款車不但外觀大氣,內部空間也大;二是納智捷大7的配置非常齊全,在同級別車中首屈一指。最讓我感到特別的就是銷售人員的服務特別好,總定期回訪,詢問我的車開得怎麼樣,需要什麼幫助不。由於我的車還沒有過磨合期,車的油耗略微高了一點,但可以接受。”
  納智捷大7智尊紀念版配置更加豐富
    很多打來電話的消費者都想瞭解智尊紀念版車型與其他款車型有哪些不同,為此,長春信德納智捷汽車生活館展廳主管段超迪介紹說,納智捷大7智尊紀念版增加了適時四驅系統和相應的牽引力控制與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可以說在行駛表現上算得上是質的提升。在燈光功能方面也有所強化,車燈升級為自動氙氣大燈並且帶有隨動轉向功能,夜間行駛的視野更加清晰,安全性能也有更充分的保證。此外,智尊紀念版還增加了前日行燈、賓利中網、胎壓監測和後排10.2英寸屏幕。可以說,這款車的配置相當高。
    對於一款20多萬元的SUV車型來,納智捷大7超越了同級別車型,可以和豪華SUV車型相媲美。心動不如行動,馬上來新文化報搶購納智捷大7智尊紀念版車型吧!
    報名咨詢電話:0431-85371270
    本報記者 張英書
  (原標題:10個名額僅剩5個 抓緊搶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77tupl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