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的經驗對於出生在台北市的我原本對於考駕照這件事真的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無奈我家老頭工作轉調桃園seo我們一家大小只好跟著遷移原本習慣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我來到桃園當然也不例外可是當我等過幾次公車後我烤肉決定放棄因為我經常要在公車站牌下站上一個小時喔! 用爬的也該爬到目的地了加上孩子上學的需要決定先考買房子機車駕照輕型機車只需通過筆試就可領有駕照這對我而言當然不是件難事但是說到騎機車對我而言可就是一大seo挑戰了我家老頭只帶我到附近空地繞上幾圈就讓我騎車上路了我覺得最偉大的人應該是我的小孩吧他們對於我裝潢這個新手駕駛給予最大的支持很快的我就可以騎車到處遊走了但是一次的意外讓我放棄了騎車一個壞蛋搶我的關鍵字排名錢包, 踢倒了我的機車讓我跟著車子飛了出去鎖骨斷了, 開了兩次刀也因為如此我家老頭不准我再騎車於是年租房子近40歲的我到駕訓班上課準備考汽車駕照雖說已有年紀記起那些交通條例可真的是有點吃力喔但是我可是一次seo過關喔現在我可是我家的司機小黃喔總之我覺得只要有心真的天下無難事用心一定辦得到 
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77tupl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