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憤圖強靠~~~~~~~~~之前玩的太瘋了書完全都沒動話說過了12點 算昨天的事了吧!!一早就上數學 4節耶21世紀房屋仲介~"~我喜歡餘玄定理^^我會耶!! 中午回家後就去請客結果跟叔叔吃ㄧ半就先回家,我去喝飲料的~"~哈XDD 酒店工作 我真的吃不下我認不出來誰是誰= ="下午跟牙記到圖書館奮鬥!!超認真的!!!!! 物理物理牙記西裝外套是 英文英文晚上我又繼續物理物理 牙記也是英文英文多了一枚 又昌學長~~~救星出現^^物理有救了^ 永慶房屋 ^學長超好笑的 騎到別人的車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有我要說 機車! 我手機又再搞自殺!!租房子討厭!!回家後和牙記2個就聊天~~~~說了很多 想了很多 努力吧 不然到時會欲哭無淚後來上來後 繼續努新成屋力地理!!! 這次不難吧 只是背就這樣!! 時間很快!!! 當我抬頭看時間2個小時半過去了= ="也花蓮民宿太快了吧!!!! 時間在飛唷寫寫寫卡片,我寫到自己哭出來~"~努力努力努力努力 墮落的藉口走開開幕活動!! 寶貝也還沒睡耶@@  ""   還密我!!  哈XDDD


.msgcontent 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77tupl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