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式...沒有誰應該相信誰愛 不是善意的謊言膠原蛋白如果問心無愧 何必解釋所作所為我們的一切不再完澎湖民宿美如果你打算半途而廢我想我能諒解 也能體會孤ARMANI單的和弦  伴奏我的頹廢原來愛可以讓人的心好房網那麼碎 那麼累怎麼能忘記你的美 我們曾經是人室內裝潢人稱羨的一對現在我不是你的絕對更沒有理由再眷宜蘭民宿戀也許妳選擇離開不是為了誰只是清楚自己要的感信用卡代償覺不是我 也不是誰...


.msgcontent 買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租辦公室分享

Facebook
Plurk
膠原蛋白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77tupl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