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 家 是個可以擋風遮雨的地方 家 是個可以放鬆耍賴的地方 家 是個可以狂笑狂哭個人信貸的地方 小時候的家是父母給的 長大以後的家是自己建立的 不管是怎樣的家 我們票貼都需要它 為了明天的端午節活動,我到夜市買東西,看到幾個流浪漢身上的衣服很節能燈具髒拿 著黑又髒的棉被,準備鋪在菜市場的抬子上,心裡想那是他們的家嗎? 晚上就酒店打工睡在市場內,白天在路上閒晃撿破爛,他們的家呢? 無家可歸的人只能四處找落角酒店經紀的地方 有家的人是不是該慶幸呢? 我們不用餐風露宿  我們不用流浪街頭 今吳哥窟天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到縣政府參加研習課程(談的是交通安全) 回到學校好多事等著住商房屋我做 中午開會又接到一堆事 6/5號交….. 最近覺得很疲憊每天都好晚才回家 回到婚禮顧問家什麼事都不想做 就這樣賴在電腦前面 反正也只有2小時 我怎麼又突然覺得倘若有西裝人等我回家幫我抓龍多好啊 回到自己的家覺得好溫暖好輕鬆 我想大聲說:『有情趣用品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77tupl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